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开展教学场地安全检查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7日
  查看:374
  来源:

为了认真贯彻“四川师范大学关于2022年安全教学无事故”的相关要求,根据川师大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为了坚决杜绝教学场地、教学设施安全事故的的发生,实现音乐学院2022年安全教学的总体目标。2022424日,音乐学院李亚梅院长亲自带队、副院长汪浩和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对音乐学院教学大楼所有教学场地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大检查。

 1.jpg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对音乐学院教室、琴房、音乐厅等相关教学场地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确认各管理办公室、各教研室等安全责任单位是否做到了安全教学“五落实,五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逐一跟进直至整改合格;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要采取隐患整改排除与行政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到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全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2.jpg

 

通过这次检查,学院对各个教学场地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记录,并梳理制定了相关工作分解表、整改计划表、整改进度监控表,对安全责任人、责任办公室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为以后的安全教学提供一个有力的保障。最后,音乐学院李亚梅院长根据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现状,对关于学院实现2022年安全教学的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后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3.jpg

                                                                                                                                  撰稿人:崔贵东        初审:汪浩   终审:黄志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