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6日
  查看:392
  来源:

     2022513日,由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的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本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为用人单位与我院学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

 1.jpg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二十余家优质学校和单位参与,诚意招聘来自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优秀学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同学们手持简历认真地与企业招聘管理人员交流,了解岗位信息。

3.jpg

4.jpg

5.jpg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而且为用人单位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更有力地促进了校企合作关系,充分达到了举办本场招聘会的目的。在企业HR和同学们满意的笑容中,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编辑:刘毅   摄影:张陈曦    初审:谢琳    终审:黄志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