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创业讲座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2日
  查看:114
  来源:

2022年5月21 日,由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的2022届毕业生创业讲座在腾讯会议如期举行。本次创业讲座由我院2013届毕业生威示尔初给本届毕业生分享个人的创业经验和经历,为毕业生们就业提供更多选择。 

1670132613709.png

威示尔初2009年考入我院,2011—2012年担任音乐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在校期间,他已经在为创业做准备,毕业后陆续成立了多个品牌,并快速抓住消费市场获得一批忠实消费者,反响不错。

1670132665551.png

此次讲座中,威示尔初提到了创业时需要注意几个方面:一是做好创业前的准备,如创业团队、品牌定位、消费者需求分析、把控产品质量;二是立足当下开拓创新,不能局限于当时的环境,;三是时刻准备抓住机遇。机会从来不等人,更需要我们去寻找,就像“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句话,只要把自己变成“金子”,我们都有机会实现自我价值。

1670132693410.png

1670132710931.png

这次讲座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认为这种分享会有意思也很有实用性,有同学在讲座结束后反映他也在准备创业,威示尔初学长的分享让他收获颇多,希望也能像学长一样成功创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