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3级免费师范生面试工作的补充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9月6日
  查看:2806
  来源:

学校近日收到《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3]16),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中对招生数据计划代码增设了3、4、9三个代码,分别表示“免费师范生”、“免费医学生”、“贫困地区专项生”,在学籍注册板块增设了上述学生类型的标注功能,要求各高校按规定做好“免费师范生”、“免费医学生”、“贫困地区专项生”等特殊学生类型的标注工作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

鉴于免费师范生是单独批次录取的特殊类型学生,其招生录取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具有显著特殊性,为确保新生学籍电子注册顺利通过,各有关学院下一步即将开展的2013级免费师范生面试为基本情况面试,主要目的在于了解学生基本情况,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免费师范生培养工作做好准备、奠定基础,为此,各有关学院在免费师范生面试时不做水平区分,不进行淘汰,学校也不对任何免费师范生进行专业调整。学校8月27日下发的《关于做好2013级免费师范生面试工作的通知》(校字〔2013〕99号)与本补充通知不一致的地方,以本补充通知的有关规定为准。

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成功与否,涉及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鉴于免费师范生招生录取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特殊性,请各有关学院在开展免费师范生面试工作时,严格遵守学校的上述补充规定,确保面试工作正常进行和新生学籍顺利注册。

 

                                          四川师范大学

一三年九月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