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创业 为梦想起航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9月25日
  查看:2036
  来源:

    面对时下越来越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毕业生面临巨大的压力。通过选择自主创业能够为社会减轻就业压力,同时也是改变人生的主要途径之一。

       201392417:10分,在音乐学院一楼音乐厅举办了“2013大学生创业指导讲座”,由文学院大四学生李源主讲。讲座以经验分享和案例启发的方式,为我们讲述他成为誉才会计培训学校董事长及新思大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创业路线与心路历程。讲座开场播放了《赢在中国》里的励志歌曲《在路上》,歌曲诠释了他的信念——为自尊而生存,为自我而证明。他强调,人要在不断地攀登中成就自我,用山路的蜿蜒曲折比喻人生的跌宕起伏,创业者应学会坚持在绝望中寻求希望,并且要有流水遇坎不弃的精神。人人都想创业,他用自己的例子说明了大学生创业需要把理想付诸行动的勇气,在创业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应从容面对。他用一句“你就是你想成为的那个人”告诉同学们成功的路上是孤独的,要学会忍受,还要无时无刻不能忘记帮助过自己的人。整个讲座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创业有很大的启发。要以坚持、感恩、责任为人生准则,路在脚下,希望就在前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