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作曲系召开2013年度教学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查看:1582
  来源:

作曲系在6月召开了2013年度教学研讨会。会议由作曲系主任陈启云教授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即是在总结2012-2013第二期作曲系教学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一系列有利于教学的举措,如:

1、为了增强任课教师的业务能力及责任心,要求作曲系每位任课教师必须就教学思路、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内容上交“个人的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并于下学期初交到系秘书处备案,由系主任逐一审核。

    2、要求每位任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做好教学笔记,内容包括:授课的内容、难点,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措施,于每学期期末上交,由系主任评阅,教学秘书存档。

新举措的提出还需要良好的监督机制,为此会议还要求:全系师生共同参与到教学管理中去。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查课以外,系主任还要不定期的抽查授课情况或听课,同时还鼓励系上老师在听课中积极对位提问,其目的即是让听课教师和学生共同参与到教学监督中去。



作曲系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