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2013实验设备招标及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查看:1090
  来源:

10月我院在学校设备处关于做好2013实验设备的招标和验收的工作精神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音乐学院2013年度的设备招标工作。共购进了珠江钢琴83台及其他各类乐器和音响设备总价值166.488万元。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按招标合同的要求逐一对这些设备进行了验收和接收,在各系主任及各系教学秘书的积极配合下,所有设备都被迅速安装及调试到位。整个设备的接收工作于10月中旬顺利结束。

目前,各类设备都根据教学及科研要求分配到相应的琴房及教研室。在近一个月的教学科研活动中,设备运行及使用情况良好。

  • 设备建档登记:

教学管理办公室对符合学院要求的钢琴等设备进行固定资产登记。对设备的名称、品牌、型号等基本信息编制清单、分类编号、粘贴标识、登记建档,确保每项设备都记录在案,有档可查。

  • 设备日常使用:

每台设备都经过专业人员仔细调试,目前运行良好,使用率高。

  • 设备日常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乐器设备的统一管理,做到合理配置与有效使用,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根据相关要求,先后制定了《琴房分配原则》、《琴房管理规定》等多项管理制度,同时还安排专人对设备进行管理;对分配到各教研室的乐器,学院提出“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要求每件乐器专人使用,专人保管。这些举措对我院各类设备的日常管理及维护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设备日常维护

我院设备除了有供货厂家提供的售后服务外,还和钢琴调律师刘小海签订了钢琴服务及维护保养协议,对所有钢琴进行日常的检查及维护调试,对容易出现损坏的部分,做到检查及时,更换及时,保证了设备的正常使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