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届中国音乐教育大会在沪召开 我院学子载誉归来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查看:1737
  来源:


2015年10月13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组委会、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学研究室承办,《中国音乐教育》杂志社协办的“2015中国音乐教育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迎来了国内外音乐教育界的众多专家学者。我院也积极参与这项盛世,委派音乐教育研究所所长音乐学系主任汪黎明、音乐学系副系主任杨瑜、音乐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李令春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为期五天,主要以圆桌会议、工作坊、论文宣讲、音乐会、海报展示等形式探讨目前我国音乐教育现状,并展现当前音乐教育的成果。大会召开前,会议评选组共收到209篇参选论文,经过四轮严格评审遴选,我院2011级本科学生林诚权同学的《四川中小学课程资源开发实施与利用现状分析》入围大会论文演讲,该论文是本届大会唯一入围宣讲的本科生论文。10月14日上午,林诚权同学向大会与会人员完成了论文演讲,获得了在场中国音乐教育界专家、学者、评审的一致好评,顺利进入决赛。16日上午,林诚权同学与入围决赛的7名教师,17名研究生同台竞技,最终取得了论文写作三等奖,论文演讲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在此次大会中不仅收获了荣誉,展示了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子的风采,更是与全国音乐教育界的专家学者有了深入的沟通,为我院音乐教育方向的发展汲取了最新的学术资讯。


1.png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参会师生合影

 


2.png 

参赛学生林诚权论文演讲初赛现场风采

 

3.png

大会颁奖现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