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朝阳团队2016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之“离别在即,留恋不舍”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8月8日
  查看:348
  来源:新乐章通讯社

音乐学院朝阳团队2016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之“离别在即,留恋不舍”



编者按:2016年7月16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15名志愿者来到大凉山喜德县贺波洛乡中心小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不知不觉,暑期夏令营已经接近尾声。回想着第一天志愿者们的富含激情,对着孩子们时而无奈,时而严肃,时而风趣,到如今的把事情都安排妥当,把各种状况都处理得当;回想孩子们第一天对我们充满着好奇,乖乖的,到如今与志愿者们亦师亦友的交往;大家都在成长。七天的朝夕相处,志愿者们已经与孩子们完全的融入到一起了。离别时刻,每个人都怀着不舍。

早上八点过,所有的志愿者与老师来到操场上,准备拍毕业照留作纪念。孩子们井然有序的排列队形,一个年级一个年级的合影。每一张照片都代表着我们对孩子们的无限期望与祝福。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完美的结营仪式,今天下午全体师生停课,为明天早上的结营彩排。下午两点钟,彩排准时开始。志愿者们和孩子们顶着烈日,尽管已经汗流浃背,但是每个人都十分认真,没有一个志愿者喊累,没有一个孩子喊苦。每个人都为了明天最好的展示而竭尽全力!

转眼间,为时七天的暑期夏令营就要结束了。每一位志愿者在这段期间都付出了无数的心血。这是一段难忘的时光,对我们,对贺波洛小学的学生,都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体验。这些天的相处,我们彼此都从中学到了不少,收获了不少,感悟了不少。希望明天的结营仪式能圆满成功!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   记者  黄璎琦 

                                                  摄影  苏丽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