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行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暨2016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查看:2268
  来源:新乐章通讯社

学院举行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

暨2016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大会现场)

(第九届分团委副书记刘宇超同学代表离退团学干部发言)

(第十届分团委副书记张淼同学代表新任团学干部作表态发言)

(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孙永鑫同学领誓)

(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与新老团学干部合影)


窗体顶端

10月17日,音乐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暨2016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202音乐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分团校校长谢琳,各系(年级)辅导员老师吴进、宋晶、张渝烯、王艺霖、宋浩南出席大会,学院第九届、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共约300人参加了大会。

窗体顶端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分团校校长谢琳宣读了《关于任命音乐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决定》、《关于向音乐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的决定》、《关于调整音乐学院分团校学生干部的决定》,并勉励新任命的学生干部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表彰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在2015――2016学年度中,认真履行义务、扎实开展工作、积极创先争优,大会向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接着,第九届分团委副书记刘宇超同学代表离退团学干部发言,他以“崇敬、“感谢”、“祝福”、“热爱”、“感悟”为关键词,分享了他在音乐学院团学组织中奋斗过的1年零11个月。

第十届分团委副书记张淼同学代表新任团学干部作表态发言,她对历届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与新任团学干部一道携手同行,奋力拼搏,为把音乐学院团学组织“建设成为具有先进性、学习型、服务型的富有生机和活力的五四红旗分团委”而努力。

随后,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孙永鑫同学手扶《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面向熠熠生辉的团徽,带领新任团学干部宣誓。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发表了讲话。任茜指出,团学干部一是示范者,是广大学生的榜样,是众人看齐的标杆,团学干部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团结同学、带头学好专业、带头提升综合素质;二是服务者,是连接学院与学生的桥梁,是学院实现学生自我管理的重要载体,发挥着“上传下达”的重要作用;三是学生活动组织者,是校园文化建设的脊梁,要有创新精神、担当的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最后,任茜期望团学干部在各自岗位上,锻炼自我,奉献他人,通过不断地努力和进步,成为学生拥护、老师认可、学院发展必需的优秀团学干部,也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一段充实难忘的美好记忆。

坚定目标不动摇,团结一致创先进。当前音乐学院团学组织正按照“重在建设、提升活力、突出服务、凝聚青年”的工作总要求,立足音乐学院共青团工作“十三五”(2016-2020)规划要点和“2020目标”的新长征路,奉献出新的青春伟大力量。  

 大会由第十届两委办公室主任何城宇同学主持。

(第九届、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合影)

(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合影)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特别报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