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用心服务 用爱相守 ――音乐学院朝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17年活动系列报道二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3日
  查看:896
  来源:新乐章通讯社记者 丁瑞阳 摄影 丁瑞阳

用心服务 用爱相守

――音乐学院朝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17年活动系列报道二

4月20日,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下午两点四十分22名志愿者第一次来到龙泉街道社区与这里的奶奶爷爷们见面。虽然天气有些阴雨但并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心情。社区人员组织了见面会,志愿者在进行了简单的才艺展示后,各个项目的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课程设计,老人们对志愿者老师赞不绝口,并积极热情的参与教学班学习。



社区教学班共有三个,分别为健身操、合唱、话剧小品编排。合唱的老人都有一定的基础,志愿者老师教授的内容老人们可以很快的学习和改正,大家配合的非常默契。短短一节课就将歌曲《我的祖国》演绎的细腻生动。健身操教学班也同样的火热。热身运动之后志愿者老师就教授了民族舞蹈《纳西篝火阿里里》,既有利身体健康又可以心情放松。老人们学习效率非常高。话剧小品编排则是一个亮点。由于奶奶们十分热爱音乐与舞蹈,经过与志愿者老师的共同讨论,她们在剧本中融入了很多歌舞,并分配好了角色与台词。

虽然志愿者们是第一次在龙泉社区开展活动,但成果却非常的好。遇到问题大家会协同解决,合作互助。志愿者团队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会收获到许许多多不同于书本的东西。一天天走过,一步步成长,收获友情、亲情,提高了能力,增长魄力。希望以后志愿者们会将活动组织的越来越好,也希望在未来的数年,可以一直与社区老人相守下去。

 

 音乐学院新乐章通讯社 记者 丁瑞阳

                                                          摄影 丁瑞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