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倡议书 创出我们无悔的青春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4日
  查看:1561
  来源:

倡议书

创出我们无悔的青春

 

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

大众创业方兴未艾,万众创新风口正劲。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倡议:撸起袖子,扎实进取,用创新思维助力青春梦想,用创新方法引导学习目标,用创新力量推动团学工作。

一、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创新是青年进步的金钥匙。我们要高扬创新精神的时代主旋律,树立追求卓越、挑战自我的新理念,发挥聪明才智和创新精神,勇于选择奋斗以成的人生,敢于走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道路,在创新中实现人生价值。我们要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争当文艺创新的先锋队,争当文艺创新的排头兵,在全院营造“青春创新我能行”的浓厚氛围,在将音乐学院发展成为音乐教育为特色的综合应用型音乐学院的主战场上播撒青春智慧。

二、刻苦钻研,练就本领,实干立业,苦干兴业。我们要顺应时代发展,着眼社会需求,努力更新专业知识。我们要立足本职,俯下身子,深入生活、深入人民,积极创作音乐作品、演绎经典音乐作品,在勤奋专研中增长创新本领,在艺术实践中积累创新经验。我们要在创新中判断得失、认识差距,努力把创新意识、创新方法、创新力量转变为成就个人事业的“加速器”,以更高的创新热情、更大的创新智慧,激发青春正能量。

三、诚实守信,脚踏实地,在砥砺青春品格中善做善成。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我们要坚持诚实守信、以诚取胜,在平凡岗位上创新实干,在艰苦环境里创造精彩。我们要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常怀进取之心,常葆创新之志,在人生征程中永不懈怠,让创新成为我们的人生亮点,让成功成才成为我们的青春话题。

青年朋友们,在你青春创新的征途上,音乐学院团学组织始终是你相伴相随的战友。让我们携手共进,创出梦想,创出成就,创出我们无悔的青春!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分团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

                                                        2017年5月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