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涯课程体验行——记成都七中2019届5班生涯规划课程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查看:2124
  来源:新乐章通讯社

生涯课程体验行

——记成都七中2019届5班生涯规划课程

11月30日,来自成都七中2019届5班的王镜淇、罗晗婕等11位同学来到我校成龙校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生涯规划课程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志愿者发起,并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李亚梅副教授带队,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学习部和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负责接待。生涯规划课程体验,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大学中不同岗位职业的性质、工作内容、教师状态,以及大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大学专业设置等,从而帮助他们对自己未来的专业选择进行简单规划。

mmexport1512301107376.jpg

a900133186123680545.jpg

11月30日早上9:00,本次体验活动正式开始。在第一教学楼参观了部分教室的上课情况,大致了解了大学里的课程设置后,同学们来到了四川师范大学校史馆,认真参观了校史馆和学校图书馆,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的文化底蕴。早上10:00,同学们分别来到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舞蹈学院,分组观摩了几位老师的上课过程,看到了大学老师的上课状态和学生的学习情况。

下午14:30,同学们来到了学生宿舍进行参观,了解了大学生的生活情况和住宿环境。下午15:00,宿舍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音乐学院A102教室,与在校大学生开展了座谈会。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骆思宇和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的舒雯静等几位同学受邀前来对同学们介绍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经验,也在专业选择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下午16:00,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在音乐学院参观了学院党政办公室和教务办公室,在体验了大学行政老师的工作情况后,结束了本次生涯课程体验。

下午17:0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生涯体验活动,了解了不同专业的学习环境后,能够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简单的规划,同时也能够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