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开展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总结会暨师范认证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查看:735
  来源:

    11月8日,音乐学院音乐学系全体教师在A502参加了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总结会暨师范认证动员大会,本次会议是我院开展“学科教学论学术活动月”的重要内容之一,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主持召开,参会并出席的领导班子成员有:李亚梅、李德隆、任茜。

QQ图片20181121151233.png

    会议的第一个阶段由系主任汪黎明为各位领导、教师做了基本汇报,首先分析了本次比赛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参赛学生与老师们的教学成果,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系上专业教学的方向和目标。之后,参赛学生的指导教师们在会中对赛事期间的经历做出说明,与在座的其他老师分享了心得体会与教学经验。最后由学院领导进行总结,针对明年即将到来的师范认证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相关工作内容的推进程序及步骤,要求全面做细专家的进校工作,涉及到学生的专业教学技能抽查与展示、认证评估材料的准备、学院的实践基地发展、学生的毕业就业情况等。再次强调了师风师德的建设,切实把握好“站稳讲台,兼顾舞台”的人才培养目标。

   音乐教育是我院的优势学科,作为未来中小学一线教师培养的主阵地,更应肩负起为基础教育服务的责任与使命。在此次会议中查找问题、明确方向、提升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及学术水平,更有利于增强培养西南地区一流师范生能力的水平。

QQ图片2018112115123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