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刘颖昊受邀再度登台德国顶级歌剧院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8日
  查看:938
  来源:

     2019年1月,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歌剧演员刘颖昊受邀再度登台德国A级歌剧院——汉诺威国家歌剧院Staatsoper Hannover,主演歌剧《茶花女》。自2017-2018乐季首次亮相汉诺威国家歌剧院以来,刘颖昊作为该剧院常客多次登台,并于今年寒假期间再次受邀参与该剧院主打剧目——威尔第经典歌剧《茶花女》的排练演出,饰演奥比尼侯爵。

     2019年1月24日19:30上演《茶花女》,气氛十分热烈,演员谢幕时,观众情绪高涨,全体起立并以长达20多分钟的掌声与欢呼声赞美与致谢参与该剧的艺术家们,久久不舍离去。之后,演员与观众进行了短暂的酒会庆祝与密切交流,剧院方与刘颖昊老师亲切交换了关于中西方音乐传统与音乐审美等问题的意见,并表示,希望越来越多优秀的中国歌唱家登上欧洲的歌剧舞台,或与中国就经典剧目进行项目合作交流。刘颖昊老师说道自己非常荣幸能作为主演再次登台汉诺威国家歌剧院参与这部经典剧作的收官之战,来自中国的文艺工作者也很乐意帮助西方国家在艺术领域逐步提升进步,作出新的成绩。据悉,刘颖昊老师作为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的身份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也是我校音乐学科专业水平在国际专业舞台上的展示,为学校赢得了赞誉!


IMG_815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