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干部大会暨 第九届乐动杯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0日
  查看:579
  来源:

        2019年3月8日13:00,在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一楼音乐厅隆重举行了我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第九届“乐动杯”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谢琳,各年级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干部出席大会。    会上,我院团学干部代表李奕同学面向全院学生干部做了2018年工作回顾与总结。紧接着音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谢琳老师宣读了2019年团学工作要点,为我院团学工作明确了方向,让每个团学干部明白本学期工作的重点。随后,党委副书记任茜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讲到,今年是学院创建一流专业、参与师范认证的关键之年,学生干部要带头成为学习的典范,做好榜样示范作用,发挥服务同学的作用,同心协力努力奋斗。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是为了让所有学生干部可以全面地,系统地了解以往的工作情况, 对我院2018年工作实践有一种理性认识,正确认识以往工作中的优缺点并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方向,提高工作效益。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中,推陈出新革故鼎新,发扬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做好学生工作的标杆和榜样。    为了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了校园文化生活,创建格调高雅、学习氛围浓厚、青春气息浓郁的校园文化,我院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乐动杯”文化艺术节。本次艺术节由音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牵头、分团委学生会、2018级班主任班导生、2018级各个班级共同组织。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启迪同学们的才智和灵性,发挥同学们的才艺和特长,全员参与互相协作,大力增强团队意识。同学们在活动中高举生命智慧的大旗,有思想的翱翔,感情的抒发,有青春的旋律,技能的展示,有科学的探索,毅力的体现……紧抓时代线索,跟紧时代步伐。弘扬主旋律,注重多样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展示我院同学、拼搏、创新的精神风貌。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学生干部们能够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更加务实的做好学生工作,同时宣布音乐学院第九届“乐动杯”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也期待第九届乐动杯文化艺术节能够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


QQ图片2019040114544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