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牵手锦江区文化馆 打造研究生实践基地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7日
  查看:1153
  来源:

    为加强校地合作,有效推动我院师生校外实践工作,充分发挥社会教育资源的优势,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打造“院校教学实践与地域文化发展有机结合的品牌模式”。6月26日2下午,“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合作建设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锦江区文化馆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由锦江区文体旅局、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锦江区文化馆、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锦江区文化志愿者协会协办。

    活动现场,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李亚梅、锦江区文化馆馆长张红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合作建设研究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仪式结束后,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一行还参观了锦江文化中心,就下一步推进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后,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宋浩南走进“锦江大讲堂”,为大家带来《悠悠笛韵——走近中国竹笛艺术》公益讲座。他从笛子的历史、种类、构造、基本演奏技巧与表现手段、不同风格笛曲演奏与赏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采用一边讲解一边赏析的方式,让现场观众真正领会到了笛子艺术雅、幽、翠、远等音色特征与美学意境。

微信图片_20190627104210.jpg


微信图片_2019062710421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