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在2019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日
  查看:877
  来源:

     2019年8月23日至8月27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与“数媒微电影类”决赛在浙江音乐学院隆重举行。经过参赛学校推荐、省赛选拔,共有582件作品入围两大类决赛。来自29个省份、自治区的246所高校的选手与领队1700余人、专业评委80余人齐聚浙江音乐学院展开为期四天的比赛。
 
      今年是我校音乐学院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在学校领导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动员、组织、和备赛工作。学院在2015级音乐学(电脑音乐制作)专业中开展动员大会,要求每个学生都提交作品,由专业老师担任指导,并在学院举行了院级作品大赛,邀请了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和评奖。经过选拔和多次修改打磨,最终选出6部作品提交大赛组委会,其中4部作品经过初评进入决赛。为了迎战,学院在暑期将参赛学生全部召回,安排指导教师全方面辅导学生,并对这些作品一个一个细心打磨、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指导工作,反复演练。

     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和评委会的复评审核,我校4部原创音乐作品在“计算机音乐类(原创音乐专业组)”决赛中共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入围奖一项;(视频音乐)决赛组中获得入围奖一项。由我院青年教师曹乐、黄梦蝶指导的2015级毕业生李公连、杜青青的作品《长安外》获得二等奖,两位老师指导的罗兰、管小莉的作品《梦遗楼兰》获得三等奖。计算机音乐类(原创音乐专业组)参赛学校绝大多数是专业音乐学院的音乐科技、录音艺术、音乐制作、电子音乐等专业学生,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音乐学院在该专业领域的综合实力。

QQ图片20190903133905.png      QQ图片20190903133930.png


QQ图片20190903134001.png   QQ图片2019090313402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