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研究生曹瀚文获第六届德国欧米勒(青岛)国际钢琴公开赛季军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4日
  查看:1565
  来源:

     德国欧米勒(青岛)国际钢琴公开赛于2008年启动,是中国与德国文化交流的重要活动,也是国内屈指可数的配有交响乐团进行协奏曲比赛的高规格专业大赛,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最专业、高水平的钢琴比赛之一。

     第六届德国欧米勒(青岛)国际钢琴公开赛于2019年7月19日拉开帷幕。作为一项大型国际赛事,为期4天的第六届德国欧米勒(青岛)国际钢琴公开赛涵盖了53场比赛、66场大师班、4场顶级音乐会以及2场专业大师讲座。本次比赛覆盖8大赛场和2场专业的协奏曲总决赛,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印尼及全国五十余个分赛区的近2000名选手们在大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演奏实力,呈现了一幕幕无比精彩的瞬间。通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音乐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曹瀚文同学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高等院校专业组季军,其指导教师杨文教授获得“欧米勒总决赛卓越导师奖”。

QQ图片20190904095841.png

QQ图片20190904095806.png     QQ图片20190904095735.png

QQ图片20190904095707.png

(前四名中,冠军来自同济大学;亚军来自深圳大学;季军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名来自上海师范大学)

 

     在暑期期间,曹瀚文同学赴香港参加了2019“肖邦纪念奖”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拉赫曼尼诺夫作品组第二名(第一名空缺)、李斯特作品组第三名(第一名空缺)。2019年7月,参加由四川省钢琴学会主办的“学会杯”第五届四川省青少年钢琴大赛决赛获高校公开组银奖,高校自选组一等奖。

QQ图片2019090409551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