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金秋十月 盛世金钟 —四川师范大学音苑讲堂第二十三期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查看:906
  来源:

    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下午15:00,在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101音乐厅我们热烈邀请到了许环良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原创音乐怎么创以及艺人的包装、定位与营宣。许环良老师作为华语乐坛金牌音乐制作人,奇大音乐创始人,曾任淘碟音乐创始人以及CEO。并且还多次担任《梦想的声音》、《我是歌手》等众多国内知名音乐节目的嘉宾及评审工作。许环良老师不仅打造了华语乐坛的重量级歌手包括林俊杰、陈洁仪、阿杜等,还创作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作品,例如《一千年以后》、《江南》、《可惜没有如果》等,为华语乐坛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推动了中国流行音乐的前进。

    本次讲座中,许环良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他的最新音乐《少年敢爱 怎么爱》,这是一首最新的原创音乐作品,在现场活动中,许老师问同学们什么是少年敢,同学们积极回答许老师的问题,少年敢就是青春、勇敢、梦想、拼搏。许老师对于同学们的答案都觉得同学们很有想法,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一个积极上进的优秀少年。许老师还带了他的学生为同学们奉献了两首优秀的作品,这两首的作品不仅展现了优美的旋律,而且歌词内容积极向上,朗朗上口。在场的同学们有幸感受到了这场视听的盛宴。

    本次活动讲座中,许老师不仅为同学讲解了专业知识上的一些困惑,而且也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道路以及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让同学们获益匪浅。许老师专业知识能力过硬,而且擅长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快乐中感受学习的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专业的路上走得越来越远。活动的最后,许老师语重心长对同学们说,“愿你们能够在音乐的道路上学会坚持,一定会获得成功”。台下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至此,音苑讲堂第二十三期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