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李亚梅教授受聘为四川省教育学会 音乐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日
  查看:1149
  来源:

     11月28日-29日,“四川省教育学会音乐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川省音乐学科大中小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交流研讨会”在阿坝师范学院召开。来自全省29所高校音乐院系和21个地市州教科所及中小学基础音乐教育战线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音乐学院李亚梅教授、胥必海教授、杨瑜副教授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参会。会议选举了新一届音乐教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我校音乐学院院长李亚梅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29日下午“四川省音乐学科大中小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交流研讨会”上,李亚梅教授作了题为《不忘音教初心,牢记树人使命》的主题发言,从学院概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师生成果五个方面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近年来在音乐教育专业办学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近年来,音乐学院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师范生课程建设、教育实践体系建设,在师范生技能比赛、教师专业技能比赛、教学比赛中频频取得好成绩,在我省中小学美育教育、地方音乐产业发展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四川省教育学会音乐教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84年,始终秉承“为高等院校音乐教育专业的发展及中小学音乐教学服务”的宗旨,致力于提高省内各高校音乐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课堂教学质量,优化中小学课堂教学质量,聚集了省内众多的音乐人才,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期音乐教学人才,助推了四川省音乐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