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查看:1525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音乐学院党委于2019年12月9日上午9点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院长李亚梅、党委副书记任茜、副院长李德隆参加了会议,学校第六督导组成员、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横江同志出席会议,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员、党委秘书邓茗洪列席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同志主持。

   会议共六项议程。首先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同志通报本次会议准备情况。音乐学院党委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院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过程,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措施统一起来,相互涵盖、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找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其次,黄志伟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班子对照检查,从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和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班子剖析。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学院院长李亚梅、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和学院副院长李德隆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随后,黄志伟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本人就批评意见作表态回应。与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互相开展了批评。自我检查敞开心扉,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没有“瞻前顾后”的疑虑,问题点得准,达到了促进班子团结协作的目的。

学校第六督导组成员、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横江同志指出:音乐学院领导干部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班子准备充分,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没有形式主义。班子成员自觉性强,不回避矛盾、不掩饰不足。希望音乐学院领导班子边学变查、边查边改,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祝愿音乐学院班子越来越团结,祝愿音乐学院更加美好。

   最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总结发言: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以主题教育成果助推音乐学院行稳致远。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