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黄菊老师荣获教育部“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7日
  查看:1093
  来源:

   2020年1月3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官方网站公布了“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的评选结果,我院黄菊老师获得该荣誉称号。本次“智慧教学之星”评选工作历时2个月,参评教师需熟练运用新型教学理念和包括雨课堂在内的智慧教学工具开展教学,并取得良好的教学成果,经过激烈的竞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201人获得“智慧教学之星”称号。

   黄菊老师近年来致力于高校课堂教学改革实践研究,创造性的运用“雨课堂”开展基于问题的智慧教学,构建“线上+线下”的和声课程混合教学模式。并于2018年,主持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基于雨课堂平台的混合教学模式研究与资源建设——以《和声》课程为例”。此教学模式提升学生学习绩效,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我院将全面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积极运用互联网工具和先进教学理念,开展智慧教学试点实践,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