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课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3日
  查看:870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复课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后的各项工作,5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课动员大会,学院各教研室主任、部门主任、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主持。

    黄志伟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学校关于返校复课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他详细解读了学院相关重点工作的实施办法和各部门分工情况,明确每一项工作的步骤流程,形成可查询、可执行、可监督的工作细则。

李亚梅院长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到负责、守责、尽责,坚决有力有效遏制疫情。她强调,应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参会的教研室主任需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老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应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明确责任、落实步骤,协同配合,切实推进、抓紧抓细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同时,全体教职工需做好准备预案,耐心应对学生返校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

     最后,学院疫情防控专职联系人、党政办公室主任刘秋灵对学校所印发的《四川师范大学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手册》、《四川师范大学七案七制三流程汇编》、《四川师范大学七级防控联系表》三本资料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详细解读了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图。

会后,各教研室、各部门将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要求,团结一心、立足本职,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坚决打赢这场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攻坚战!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