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敬英雄,情暖人心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0日
  查看:421
  来源:

    我院教师闵若惜作为艺术指导和音乐编辑参与了近日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今晚800》节目上首播的《为人民而战—— 一座特大中心城市的战“疫”报告》全景纪录片的工作。这是首部成都战“疫”纪录片。全片以医疗、生活、生产、基层、复工等五个角度为切入点。该片不仅记录了与死神抢时间的白衣天使、互相鼓励陪伴的普通市民,也记录了签下量产军令状的口罩工人、抗疫一线不眠不休的社区工作者、加紧恢复经济秩序的各方力量的故事。

  闵若惜作为该片的艺术指导和音乐编辑,在配乐选曲中,她尽最大限度地为纪录片表达好主题情感和精神共鸣,传递爱的力量和精神。

    我院教师作为社会文艺工作者,一直不遗余力地为全社会提供优质的音乐作品,传达积极向上的优良风气,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7F_U_6NE79LU3O_{CUHFWY.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