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音乐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纪实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9日
  查看:585
  来源:

    9月28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工支部换届改选及研究生一支部、二支部选举在学院502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琳,汪浩副院长出席了此次选举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毕东老师主持。

    首先,会议由以上支部负责人向大会总监票人谢琳副书记报告了应到实到党员人数,符合参加会议人数的相关规定。组织员毕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及选举投票的相关规定,实施细则。按照流程,首先对学院声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人选进行投票选举。声乐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对康彦龙教师采用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以十二票全票当选为声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随后,研究生一、二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采用差额选举,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从十个候选人中各选举了本支部的一名支部书记及三名支部委员。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赵玉溪,吴青青,啜泽宇当选为音乐学院研究生一支部的副书记兼纪律检查委员、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刘泳老师当选为研究生一支部的支部书记.;孙腾江,武思晗,周冰怡当选为研究生二支部的副书记兼纪律委员,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张渝浠老师当选为研究生二支部的支部书记。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琳老师宣布本次换届选举结果真实有效,并作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履职尽责,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最后,组织员毕东老师宣布本次换届选举会议完成,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