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成功举办外聘教师音乐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查看:1797
  来源:

             为展示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外聘教师专业能力及师资队伍的建设,2020 年10 月29 日晚7 点在伯牙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外聘教师音乐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院长李亚梅、党委副书记谢琳、副院长汪浩、部分兄弟院校的老师及学生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声乐教研室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课程思政为引领”,遵循“扎根民族沃土、弘扬优秀文化”的办学思想和理念,以科研促进教学,以教研提升教学,以舞台拓展教学。使老师站得讲台,上得舞台。

   音乐会在声乐教研室主任杜定然副教授诙谐幽默的主持中拉开帷幕。邓彦睿老师用扎实的唱功走进了我们的心里《走进千家万户》、王媛老师演唱的《天赐神粮》、袁菲老师演唱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李彪老师演唱的《军中女郎》九个嗨C将音乐会推向一个高潮。杨模英老师演唱的民歌改编歌曲《美丽的阿瓦日古丽》、赵翔宇老师演唱的《星光灿烂》、李岩老师演唱的陕北秧歌剧《叫声妹妹泪莫流》、彭红梅老师演唱的《恨似高山愁似海》、石若辉老师演唱的《衩头凤》、朱智老师演唱的《贞洁的小屋,我向你致敬》《今夜无人入睡》等歌曲也数次引起观众的欢呼赞美,高潮迭起。

   音乐会在老师们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现场观众也附而歌,附而乐,同学们无不拿出手机打开灯光,银色的星光此起彼伏,照亮了老师们的奉献,照亮了歌唱的路径,也点燃了人们对音乐的热爱,对歌唱的热爱。通过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感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架起了师生间情意的桥梁,谱写了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优美的韵歌。

    教师演唱风采: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