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诗歌节开幕式演出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
  查看:662
  来源:

   2020年11月1日19:30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作家协会、四川省人民政府、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诗歌节,在成都市开幕。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100人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在开幕式文艺演出《长风破浪会有时》主题晚会中联袂演出,作为压轴闪亮登场。

   我院合唱团与著名歌唱家殷秀梅合作演唱了本次开幕式演出压轴曲目“领唱与合唱”《旗帜》,用歌声颂扬中国共产党领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起进军的壮丽航程,扬帆远航。合唱团的精彩演唱获得了领导嘉宾、殷秀梅老师以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前期的训练与付出虽然辛苦但都充满热情,用他们的勤奋收获了甜蜜的果实。

   中国诗歌节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作家协会联合省级地方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文化活动,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的诗歌艺术盛会。中国诗歌节每3年一届。

   第六届中国诗歌节开幕式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致辞祝贺,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群主持,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中国作协副主席吉狄马加,四川省领导甘霖、罗强,成都市领导王凤朝,2020年全国艺术创作工作会议代表、全国各省(区、市)作家协会嘉宾、诗人,我省优秀抗疫医务工作者和各界群众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