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党政班子集中学习“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培训内容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查看:418
  来源:

   2020年10月27日上午九点,音乐学院党政班子集中学习了“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认真领会培训精神。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琳首先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传达了本次培训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一)高校纪委纪检监督业务方面,包括高校纪检组织如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高校的常见职务犯罪问题分析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二)高校纪委纪检综合业务方面,包括如何做好纪检信息撰写工作;高校廉政文化建设与廉政教育。

   同时介绍了此次培训是学校根据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需要,为切实提升我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的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而举办,以“明规矩、懂程序、会方法”为主题,采取专题学习与业务技能培训相结合,经验交流与案例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集中学习过程中,音乐学院党政班子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张胜军的报道《多名高校领导落马,背后的原因是什么?》进行了学习和反思,对如何加强“一把手”监督,从而确保其廉洁用权、规范履职方面进行了讨论。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表示学校纪委对二级纪委书记的培训工作开展得及时,内容扎实,对学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具有指导性。

   最后,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作出承诺,一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大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