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群艺荟萃,奏响美育华章
——四川师范大学“尚美杯”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颁奖典礼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查看:627
  来源:

2020年11月6日17时,四川师范大学“尚美杯”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颁奖典礼在龙湖剧场举行。

秉承“重德、博学、务实、尚美”校训,参赛选手以出众的艺术才华和舞台表现力,过五关斩六将,通过了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观众通过视频回顾了赛事中的精彩瞬间。随后,依次揭晓“尚美杯”展演中的优秀创作奖、优秀指导教师奖、艺术表演类一等奖、艺术作品类一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在此次活动中,音乐学院以出类拔萃的组织能力,奉献了“乐动心弦”(专业组)、“青春之歌”(专业组)两场比赛,并一举拿下“优秀组织奖”和四川师范大学美育类最高荣誉“尚美杯”。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琳上台领取“优秀组织奖”,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从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手中接过“尚美杯”奖杯。

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之际,我们召开此次艺术展演活动是对党的十八大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校的美育工作的响应,把学校美育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而致力于加强和改进学校的美育工作,旨在让青年学生获得全面发展。此外,他强调美育工作当遵循美育特点,弘扬美育精神,推动五育并举,将美育建设落实于学校文化艺术活动中。

滋养师生心灵,涵养师生品行,促进校园高雅艺术文化繁荣发展。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也为四川师范大学“尚美杯”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坚持立德树人、面向全体、文化传承的原则,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积极推动青少年文化艺术发展”的号召。培养学生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从而塑造不一样的川师大与不平凡的川师人。

大艺尚美,大美无言,崇艺尚美,止于至善。寻找美、探求美、追逐美,新一代师大人正共同奏响美育的时代华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曾筝、曾奕佳

审阅:啜泽宇

     摄影:魏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