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碧云湛湛落叶垂,健步行走秋意醉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查看:497
  来源: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在这寂寥凄清的深秋川师大音乐学院却热闹起来。11月12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工会教职工“健步走”运动在音乐学院停场车积极开展,深秋清冷的面纱被揭开,空气中洋溢着活力跳跃的音符。

   下午学院会议结束后,以音乐学院南云门停车场为起点,东苑运动场为终点,途径至“秋实之约”川师大劳动实践基地、西林餐厅,全程打开微信、运动APP计步器,确保一万步的行走计划完成。在邓茗洪老师的带领下,“健步走”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并在“秋实之约”实践基地留下了宝贵的合影。

   下午四点左右,“健步走”顺利完成,全体教职工在东苑第一运动场开展起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乒乓球、运篮球、踢毽子、呼啦圈、跳绳、定点投篮六大项目同时进行,每个项目设一、二、三等奖各一人,四、五、六名。在众多奖品的激励下,教师们展现了朝气奋发的精神风貌,释放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运动劲头好似少年。

   萧瑟的秋风也抵挡不住教师们破竹的锐气,各个项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绿色的竞技场上,疲累的灵魂得到释放,辛勤的汗水在挥洒,音乐学院的教职工们朝气蓬勃的身影是操场上最动人的风景线。

   令人意外的是,踢毽子和跳绳成为“趣味运动会”中炙手可热的项目,一个个彩色的毽子在灵动的脚尖上飞扬,在信息时代的今天,此类传统运动项目似乎在校园中被遗忘,取而代之的娱乐活动是现代化的电子娱乐,在教职工们的积极的运动氛围渲染下,众多学生也纷纷驻足。

   在夕阳西垂的暮色中,此活动圆满完成。微凉的秋风吹不走教师们蓬勃向上的活力,西斜的夕阳送不走他们澎湃的运动热情。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音乐学院教职工们朝气满满的精神风貌,更为下半学期的工作的开展起了积极带动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