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 “弘扬国歌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国歌》主题分享会暨红色经典艺术公益展演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查看:36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历史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充分展示党员同志与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良好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2021年4月9日下午,由成都市锦江区文体旅局主办,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成都市锦江区文体旅局联合支部承办,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执行的“弘扬国歌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国歌》主题分享会暨红色经典艺术公益展演活动在区文化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

    首先是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宋浩南老师的《国歌》主题分享讲座。宋老师以一边讲解一边赏析的方式,对《国歌》的创作背景、音乐旋律的运用手法以及精神内涵等做出生动地讲解,让现场观众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其次,由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党员们为大家带来《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红色歌曲的演唱,以及精彩的笛子独奏《山村迎亲人》、合奏《跑旱船》等表演。现场的掌声亦是热烈不断,这些掌声是对表演者的感谢,更是对党和国家的祝贺。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的力量,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是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合作建设研究生实践基地以来的又一次生动实践,也是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锦江区文化馆党支部一次意义深刻的党组织生活。此次活动加强了校地党组织交流,推动着四川师范大学师生校外实践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优秀红色音乐文化的优势,提升学院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奉献精神。活动得到了锦江区街道群众的热烈欢迎,受到他们的认可与肯定,纷纷期盼这样的党史公益展演能更多的走进社区百姓的身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