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工作组第二小组到我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查看:346
  来源:

    4月29日上午9:30,在音乐学院515会议室,学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工作组第二小组到我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会。调研组第二小组组长、组织部副部长魏刚,第二小组成员罗杨和高欣颀出席会议,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院长、党委副书记李亚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琳,党委委员、副院长汪浩,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刘秋灵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同志主持。

    首先,组织部副部长魏刚同志介绍了学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工作的背景、工作目标及要求,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精神。

    其次,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汇报了音乐学院党委工作的相关情况,他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学院建设工作开展总体情况、特色做法及经验;学院日常党务工作;学院党务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对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五个方面作了全面详细地汇报。同时,黄志伟书记提出,学院党委要求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周密安排部署组织生活,抓好学习各项教育;严格对照学校党委的各项标准,深刻检视问题;紧密结合学院各党支部支部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抓好整改落实,注重工作实效。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琳介绍本学期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情况与特色做法。学院积极开展党史教育,凸显音乐学院专业特色,以史串歌、以歌叙史,欲将音乐艺术与党史有机融合,生动再现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辉煌成就,为全院师生开启一堂堂别样的党课。

   最后,调研工作组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谈话,给予工作上的指导。

   音乐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部署下,在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下,党建氛围不断浓郁,党的意识不断增强。学院党委行政、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努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办好音乐学院,培养优秀的音乐人才。

1619753593(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