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成立研究生“海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9日
  查看:201
  来源:

2023年5月15日下午3点,“海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在学院502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党委副书记谢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出席会议,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大会上,黄志伟寄语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要在党和国家的指导方针下,向学校和社会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文化,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社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谢琳提出,志愿者服务队应以“基础服务+项目研究”为宗旨,坚持高标准服务理念,踊跃尝试、开拓创新。

图片3.png

图片4.png


“海帆” 取自“潮平海阔,千帆竞发”,释义海浪已平息,堤岸甚开阔,帆船航行正苍劲,寓意青年学子应当乘着这个大好的势头扬帆起航,在新时代谱写出绚丽的篇章。成立研究生“海帆”志愿者服务队并积极开展活动,不仅能加强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和第三课堂多维联动,助力研究生实践活动品牌建设,更能挖掘和发扬实干精神、奉献精神中的育人价值,践行学院“扎根民族沃土,弘扬优秀文化”的办学理念。

 

 



编辑:曾筝 初审:李晓蓓 终审:黄志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