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
  查看:59
  来源:

5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51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主持。

69d762dc75e27cf63297a4d4321c28d2_.jpg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护净土,教育片警示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守住原则底线,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随后,黄志伟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警示教育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学院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讲到,学院党委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创造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不断自我修炼 、自我养成自我塑造,使严于律己涵养为品格习惯,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261cdee82d68a36215efc007c52213b3_.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音乐学院党委将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73610fdbc0862d827259b2f6eb236b5f_.jpg





编辑:罗毅 初审:谢琳 终审:黄志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