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5日
  查看:194
  来源: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6月9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在A502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黄志伟围绕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必要性、浙江“千万工程”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启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琳、组织委员梅熙鹏、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学习。

黄志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阐明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好悟透其中含义十分有必要。推进主题教育有助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有力支撑,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师生在思想、意志、行动上必须和我们的党相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

黄志伟讲到,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感悟“千万工程”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这一宝贵财富学习好运用好,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一方面,立足实际情况,学院大兴调查研究,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掌握实情,谋划实施有针对性的举措;另一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干,杜绝形式主义,咬定目标不放松。

黄志伟表示,二十大报告指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音乐学院要肩负起向社会输送高素质音乐人才的任务,打造“人人参与建设、人人奉献智慧、人人共享成果”的良好育人环境,不断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扎根民族沃土,弘扬优秀文化”的院训,为国家文化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音乐学院充分利用党的组织生活,融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大兴调研之风,要求全体党员践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在新征程上奋力向前。

117e9869ad279364e09eae60327d7db.jpg


编辑:杨熠婧 刘铮 初审:梅熙鹏 终审:黄志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