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范院校艺术硕士研究生阶段的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
音乐学院2023学术年会龙湖硕博论坛(二)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8日
  查看:76
  来源: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助力学生成长,提升育人成效。11月6日,音乐学院2023学术年会第二期龙湖硕博论坛在50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期邀请了2021级音乐专业的李世灵同学参与,并作题为“师范院校艺术硕士-研究生阶段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的学术经验分享。

李世灵,中共党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主持项目“挑战杯”、“互联网+”均获得校级决赛三等奖;曾代表广汉市工会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比赛、受邀参加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分局2021年新春文艺汇演;主持过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四川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纪念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交响套曲音乐会、四川省首届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四川省第七届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颁奖晚会等活动。 

b7895da2fd2d2953bd27ba1cbdb8f18.jpg

微信图片_20231110203230.jpg

李世灵同学以幽默的方式提出问题“你的研究生三年如何度过?”引发大家的思考。随后,他以“规划”、“攀登”、“跋涉”、“笃行”与“传承”五个主题,详细介绍了曾参与的科研比赛、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比赛演出、校外辅导等活动与经历。最后,他建议同学找到自身优势、挖掘自身潜能、提升就业竞争力,鼓励同学勇于尝试新事物、拓宽学术视野、培养实践能力。

此次专题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实践经验的分享,也让同学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学习并非坦途,多聆听、会思考、重实践,学习前人经验,才是成功的秘诀!

3dcc39f7f8275bdcfceba11e6bd36f2.jpg

 

                                            编辑:李浩丹 初审:李晓蓓 复审:李亚梅 终审:黄志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