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舸中流下,青山两岸移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团课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5日
  查看:84
  来源:

2023年11月29日晚7点,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2级、2023级研究生在学院502教室集体参加“在强国复兴道路上唱响青春之歌”团组织主题教育。

图片25.png图片26.png图片27.png图片28.png

本次团课学习在同学们嘹亮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缓缓拉开帷幕。杨志远、李亚玲同学等人组织观看视频《青春的模样》。通过本章节的学习启发大家青春的底色可以是国际战士的翡绿,也可以是火场救援队的净蓝,还可以是守护在防疫一线奋斗者的纯白。青春的底色从不被世俗定义,青春的靓丽底色当由我们时代青年人共同描绘。

从“黑夜中的列车医生”默默守护地铁安全,到北京东城环卫工作者李萌辛勤从事粪便清运工作,再到扎根偏远乡镇的年轻干部雷晓华坚守乡村建设工作......平凡的青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书写着不平凡的故事,他们坚信在基层可以“舞出人生大精彩”,必将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在场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发言。同学们说,作为音乐专业的青年学子应当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之歌。

图片29.png图片30.png

大舸中流下,青山两岸移。时代青年人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今天的神州大地处处都有青年人奋斗的身影,处处激扬着青春的力量。他们,用青春交付出时代和民族的答卷,平凡亦可不朽。青年人当用雄浑朴厚的笔触书写亭亭长青的生命之书。


编辑:曾 筝  初审:李晓蓓  终审:黄志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