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职”等你来 ——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与指导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8日
  查看:54
  来源:

近日,我院陆续邀请了多所学校、校友企业来我院为2024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宣讲与指导。通过就业宣讲会,学院毕业生充分了解了目前就业市场情况、用人需求情况。同时,通过音乐行业专家、中小学教师代表对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就业指导,让同学们更为清晰地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就业目标。

2023年10月24日,成都市上东学校来我院开展就业宣讲会时,特派该校优秀教师做为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就上东学校的发展历程、课程体系、校区分布、师资建设、岗位招聘等方面为毕业生做详细介绍。

1.png

该校前身为川师附小,始建于1953年,上东小学校区是川师附小凭借70年办学积淀和雄厚实力,以超前的眼光,以高品质国际化为目标,倾全力打造的一所全新的优质学校。

2.png

参会毕业生们对该校充满浓厚兴趣,随后围绕学校条件、用人要求等踊跃提问。主讲老师不仅一一回答同学们的提问,更耐心地对每一位毕业生提出就业规划建议。最后他强调,成都市上东学校一定会为毕业生们提供很好的发展自我、实现自我的空间,欢迎学院2024届毕业生积极关注并参与学校的秋招。

就业宣讲与指导会不仅能让同学们对各行各业加深了解,更有利于毕业生确定自己的职业方向,做好求职前准备。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就业工作各类宣讲与指导会,帮助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彭然  初审:罗毅  复审:谢琳  终审:黄志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