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赴内江市东兴区教体局开展就业走访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查看:93
  来源:

 2023年12月13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党委副书记谢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罗毅、就业专员王艺霖、辅导员邓维薇、宋晶、纪佳旭一行七人在内江市东兴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陈桂仙、人事股股长夏卫国的陪同下,前往内江市第十三小学、东兴初级中学走访调研,开展音乐教育方向就业调研工作,进一步拓宽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岗位需求。

图片1.png

 内江市东兴区教育和体育局介绍了东兴区就业政策、教师编制流动与分配情况。当务之急是搭建好人才培养单位与用人单位的桥梁,积极探索校地教育事业合作新模式、新可能,既解决当地中小学师资短缺、人才失衡的现实困难,又为高校学子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解决待就业、慢就业的现状。

图片2.png

 座谈中,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介绍了音乐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成果、毕业生就业压力等情况,表示希望能与两所学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学子搭建优质就业、见习平台,促进校地深入合作。

图片3.png

 内江市第十三小学党总支书记罗真树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表示艺术类尤其是音乐教师紧缺,需要全能型音乐人才带动学校美育课程的建设与发展,期待能与我院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图片4.png

 东兴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刘子学表示,自国家中高考政策改革后,中学对艺术课程建设越来越重视,对优秀音乐教育人才需求越来越旺盛,诚邀我院优秀学子到此见习、工作,期待与我院达成实习基地共建、学研交流等方面合作。

图片5.png

此次走访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地方中小学用人单位需求与人才市场现状,精准助就业,合力促就业,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积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



编辑:纪佳旭 初审:罗毅 复审:谢琳 终审:黄志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