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超越自我,谁“羽”争锋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7日
  查看:30
  来源:

2023年12月20日至12月21日,学校举办了第四届“鹄龙杯”研究生导学羽毛球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2023级研究生杨志远、冯熙凯获得了羽毛球男双第三名。

图片1.png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在成龙校区和狮子山校区同时进行,选手们在激烈较量中,展现出较高的技艺水平。经过层层选拔,共产生了8强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我院的男双杨志远、冯熙凯进入决赛。决赛于12月21日在成龙校区羽毛球馆举行,选手们在更高水平的对抗中,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图片2.png

经过一番激战,各项目冠、亚、季军相继产生。我院2023级研究生杨志远、冯熙凯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图片3.png

本次“鹄龙杯”圆满成功,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同时为校园体育文化增添了精彩一笔!


 编辑、摄影:何林芝  初审:李朕鑫  复审:李晓蓓  终审:黄志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