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选拔201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助理”的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8月29日
  查看:2369
  来源:

    近年,我们通过在全校学生中遴选就业“招聘助理”参与毕业生就业各项服务工作,促进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同时,就业招聘助理在服务用人单位之机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较高素养,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与充分认可。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学校决定继续在全校学生中公开选拔一批就业“招聘助理”为用人单位来校选聘工作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人数

 

1.选拔对象:我校2010级至2011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2.选拔数量:40名

 

二、选拔条件:

 

1.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学习成绩优良;

 

2.五官端正,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形象气质良好;

 

3.热心各种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综合素质良好;

 

4.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组织纪律观较强,具有吃苦精神,能积极主动为学校就业工作服务。

 

三、招聘助理的工作内容

 

1.积极参与校园招聘用人单位的接待与各项服务工作;

 

2.积极向用人单位宣传学校办学特色、介绍专业优势等情况;

 

3.作为学校毕业生良好素质和形象的代言人,要充分展示我校毕业生的良好形象,塑造学校就业品牌;

 

4.协助收集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以及协助做好校园招聘现场的秩序维护工作等。

 

四、招聘助理享有的待遇

 

1.招聘助理通过参与校内各类供需见面会的组织、用人单位的接待等服务工作,能与用人单位近距离沟通与接触,可以得到向用人单位充分展现自己的更多机会;

 

2.参加毕业生就业接待与服务工作,还将会获得更多的求职就业方面的知识、技能与技巧,有助于自身求职就业;

 

3.享有勤工助学岗位的相关补助。

 

 

五、选拔流程

 

1.个人自愿报名

 

意愿成为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助理的学生应填写《四川师范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助理报名表》(见附件),并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3年9月6日前交到学校招生就业处(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05室,狮子山校区第三办公区招生就业处就业科106室)。

 

2.选拔与面试

 

 学校将于2013年9月7日上午9:00在狮子山校区第三办公区招生就业处107室对报名学生进行初选和面试,确定毕业生就业招聘助理人选。

 

 3.培训

 

学校招生就业处将组织对所有选拔的招聘助理进行接待礼仪与人际交流等知识的系统培训。

 

培训时间:2013年9月8日上午9:00

 

培训地点:狮子山校区第三办公区招生就业处就业科107室

 

凡被录用为就业招聘助理,我们将根据各自的课余时间统筹进行工作时间安排。

 

六、联系人及电话

 

1.狮子山校区:何老师 028-84768877

 

2.成龙 校区:付老师 028-84483388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助理报名表

 

 

   特此公告

 

 

                                                           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