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我校启动“大学生个体化就业指导与咨询预约系统”的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9月22日
  查看:2727
  来源:

我校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并便于学生就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与求职就业准备等方面有困惑而需要预约相应的就业指导老师进行一对一的咨询与指导,我们将从本学期开始正式启用“大学生个体化就业指导与咨询预约系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约对象 

在大学学习、生活、求职就业等方面有困惑或问题需要咨询与解答以及希望得到指导的我校在校研究生及本专科学生。 

二、指导与咨询教师 

由我校从事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届以上或担任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相关课程专兼职讲师两年以上的人员以及校外从事相关领域研究与专职职业讲师担任。指导与咨询教师的简介具体见“大学生个体化就业指导与咨询预约系统”界面。 

三、指导与咨询的内容 

简历制作、师范生求职面试注意事项、非师范生求职面试技巧与注意事项、师范生试讲技巧与注意事项、公务员面试技巧与注意事项、着装与礼仪、就业流程注意事项、就业心理调适、自主创业有关问题解答、就业政策法规 、个人求职诊断、大学生学业规划等方面。 

四、指导与咨询形式 

咨询与指导教师和学生将通过“一对一”的方式进行指导与咨询,每次指导与咨询的时间最长为60分钟,并通过网上预约系统进行预约。指导与咨询时间为:每周星期二、星期三和星期四19:00-20:00。 

五、预约平台操作程序 

所有需要咨询和得到指导的学生应通过我校就业信息网的“大学生个体化就业指导与咨询预约平台”进行提前预约。具体操作程序如下: 

1.登录“四川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信息网”,点击导航栏中的“就业信息网”链接,进入“四川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 

2.在就业信息网左上方点击“大学生个体化就业指导与咨询预约”链接,进入“大学生个体化就业指导与咨询预约系统”登录页面; 

3.第一次登录“大学生个体化就业指导与咨询预约系统”的学生,点击页面中的“注册”按钮,页面随即转向到“基本信息采集”页面,采集本人的基本信息。 

4.在“基本信息采集”页面,选择或填写自己的所在年级、学历、学院、专业、学号、姓名、性别、移动电话字段信息,点击“确定提交”按钮,即可完成基本信息采集操作,页面随即转向到“大学生个体化就业指导与咨询预约系统”页面。 

5.在“大学生个体化就业指导与咨询预约系统”页面中,点击左侧“功能列表”栏的“进入选课页面”链接,进入“就业指导与咨询内容”选择页面。 

6.在“就业指导与咨询内容”页面中,对所需要的上课时间、上课地点、所在周数、课程名称、授课教师进行选择以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选课操作。 

六、预约与咨询指导的有关要求 

1.所有预约学生应在每周四前登录“大学生个体化就业指导与咨询预约系统”预约下周与指导教师见面时间; 

2.凡预约学生,必须按照预约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接受指导和咨询服务,招生就业处到时将通过短信告知具体指导与咨询地点; 

3.指导与咨询结束后,接受指导与咨询的学生还需填写《职业咨询意见反馈卡》,对指导与咨询教师的工作进行评价和反馈。 


  特此公告 




                                                                          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