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音乐学院大学生定位系列讲座活动——曾国庆女士“互动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查看:2513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快乐地生活、有效地消除不良的情绪、确保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应对大学中面临的各种问题与障碍,且对以后真正踏入社会遇到的求职心态问题,四川师范大学开展了有关大学生定位系列讲座活动,也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中青国际教育集团高级讲师、中青国际社会访谈专业执行长曾国庆女士担任此次的主讲老师。 

   2013年11月19日晚,在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聚集了400多人。在简单的开场介绍后,曾老师踏上了讲台,开始了一场别具风格的“互动讲座。在讲座的一开始,曾老师向在座的同学提出了自己对大学生活有何想法,并且如何正确定位等有关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言,同时,曾老师也给大家讲解了音乐学院学生存在的问题和现状,分别从“如何应聘、如何发展、如何转行、如何管理”四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接下来,曾老师向同学们比较了高中生活和大学生活的不同之处,并引导了同学们展开了对中国教育和外国教育异同的思考,现场许多同学跟随曾老师现场进行自我省视和分析。在讲座的最后,曾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大学生最关注的话题:“友情和爱情”。她从列举中分别分析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同学与朋友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人际关系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和定位。在讲座的最后举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为此次的讲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一次的活动让我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并且反省自己,对自己将来的生活规划和前途展望有了一定的见解。我们真诚的感谢曾老师来到音乐学院开展此次讲座,也由衷的希望同学能在这次活动中得到启发,得到正确的定位,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且付之于努力,顺利前行,迈向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