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李亚梅院长应邀参加“全国高师院校音乐专业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讨会暨院长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2日
  查看:986
  来源:

    2020年4月18日,由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与河北师范大学主办,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全国高师院校音乐专业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讨会暨院长论坛”以钉钉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来自全国三十所高校的百余名音乐教育专家和中小学一线音乐教师相聚云端,共同探讨高师音乐人才培养和疫情期间开展的在线教学。

    我院院长李亚梅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并作了大会主题发言——“云上五线,生生不息——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的经验与反思”。李亚梅院长从课程、教师、学生、教研、管理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线教学组织和开展情况,总结了取得的经验,分析了在线教学对高师音乐教学的促进,反思了教师认识、技术运用、学科特点等方面所受到的局限,并展望了“后疫情时期”高师音乐教育在线教学的前景,必将催生更多的在线课程资源、吸引更多教师开展在线教学、拉近师生距离、促进学生的主动学习与探究精神。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