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黄菊老师应邀参加学校“2020年在线教学总结与示范研讨会”并作示范教学经验介绍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8日
  查看:1429
  来源:

     2020年6月12 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在线教学总结与示范研讨会”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310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学校教务处处长毕剑主持,副校长蔡光洁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参加现场交流学习,全校教师进行线上观摩。本次会议重点邀请来自音乐学院、法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四位教师作为示范教学分享嘉宾,分别围绕线上教学开展模式、学生参与积极性、线上课程内容设计、线上教学方式方法以及线上教学课程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示范课程演示。

    我院青年教师黄菊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作为第一位教师嘉宾以“构建以直播为主要特征的和声课程混合教学模式与线上教学的设计实践”为题分享了自己近年的混合教学模式实践与本学期线上教学实践经验,分析了信息技术对自己教学的促进,并展望了“后疫情时代”如何在课程教学中既巩固加强线上教学成果,又有序衔接线下教学工作。

    黄菊老师的分享生动有趣,具备很强的参考价值,其精彩的示范教学及宝贵的教学经验引起了全体与会者强烈的共鸣,获得学校及教务处领导、各兄弟学院领导、教师的一致好评。

     黄菊老师拥有丰富的信息化教学经验和成果,曾获2019年度教育部在线教育中心“智慧教育之星”荣誉称号;学堂在线“聚焦金课的艺术类课程教学设计与实践专题培训”特邀专家;2018年获四川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公共艺术课程赛课第一名,并获四川师范大学“教学新秀”荣誉称号。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