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悠悠赤子之心,礼赞热爱奋进
——我校音乐学院学生荣获手风琴国家赛事特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查看:506
  来源:

    近日获悉,18级音乐表演(器乐)手风琴专业的邓志明同学,在佰迪杯线上手风琴全国大赛喜获佳绩。

    邓志明,2005年随父学习手风琴,2018年进入四川师范大学后,师从李亚梅教授学习键盘自由低音手风琴。2020四川第十届手风琴艺术节专业B组金奖,同年9月佰迪杯线上手风琴全国大赛参加高校组,获特等奖 。

    圆梦路途,艰辛漫长,风雨无阻,务必拼尽全力。如自大一入学起,邓志明每天坚持六小时手风琴练习与两小时钢琴的练习。对音乐的极致的热爱,充盈属于邓志明的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音乐是有趣的,而乐器是一个学习音乐的重要媒介,通过手风琴,我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邓志明如那嫩绿的芽儿,秉持着热爱,浸透了奋斗的泪泉。

    正是热爱,牵引着邓志明在专业练习上施以极高要求。为了与巴洛克风格手风琴作品的契合,为了追求完美的音响效果,邓志明常常在楼道里练习手风琴,这成了音乐学院走廊上独特的风景。

    因为热爱,所以对自己的要求细致入微,高度自律;

    因为热爱,所以不惧世俗眼光,仍要存赤子之心,走炽热之路;

    因为热爱,所以即使山高水远,也能排山倒海,勇往直前。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