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干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查看:814
  来源:

   2020年11月11日中午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在B201音乐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琳、全体辅导员、以及第13届和14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2018级和2019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和班长、2020级全体团支部和班级学生干部。

   会议开场,主持人分别从社会实践、专业活动、思想建设三个方面讲述了音乐学院学生干部工作的过往点滴,见证一代代学生干部队伍的不断发展、不断完善。谢琳副书记和罗毅老师为第13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表示对他们以往工作的肯定及感谢。新老交替,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第14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上台,由全体老师为他们授予学生干部工作牌。

   学生会主席孙晓颖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学生干部,是一个担负特殊使命的职务,也是将自我与同学、老师、学院、学校进行连接。而在这样的位置上,学生干部更应该有浓厚的责任心与敏捷的思维力。抓住细节,积极创新,化整为一,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琳老师在发言中讲到:学院在历经疫情考验后,学生工作仍然有条不紊进行,实属来之不易。而在这样的学生工作建设中,每一位音乐学院的学生干部,都应该牢记自我使命,严格约束自我品行,以身作则,继续保持学院优良作风,发扬“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以院为荣,为院争光。同时谢书记表示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能在各项建设中,再攀高峰,再创佳绩。

   最后,罗毅老师以自己丰富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为大家做学生干部培训。培训中罗老师紧紧围绕学生干部应该“服务同学、锻炼自己”八个字,引导学生干部们为公“服务同学”、为私“锻炼自己”。另外学习与思考是担任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基本要求,不断进行自我总结,全方位提升自我,从而成为一位明方向、善计划、高情商的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秉承“重徳、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旨在让学生干部明确自我职责,了解相关工作,同时也为新加入的学生干部指明工作方向。乘风破浪,踏浪而行,音乐学院未来可期!


 


image.png

编辑:曾筝、曾奕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