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师生在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选拔赛声乐比赛中佳绩连连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5日
  查看:1298
  来源:

     2021年4月21日,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四川音乐学院主办,成都城市音乐厅、四川省川音尚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选拔赛声乐比赛决赛落下帷幕。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的设立,旨在推动我国声乐艺术的发展,促进声乐演唱人才的成长。通过比赛的方式,遴选出优秀的青年声乐演唱者,对其进行表彰和奖掖。比赛分美声和民族两个组别进行。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王迎、鲁亚荣、15届毕业生谭翼林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包揽第二至第四名,荣膺民族组二等奖;16届研究生郑文婷、李岩、18级研究生路志尧获得民族组优秀奖。美声组同样佳绩喜人,14届毕业生曹舒源、孙霞英获优秀奖。

     在此,向以上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获奖师生受邀于4月22日晚19:30赴成都城市音乐厅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选拔赛汇报音乐会”。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