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7日
  查看:356
  来源:

     2021年9月3日中午12:40,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音乐学院A403教室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渝浠老师主持。

     首先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赵玉溪同志对过去半年两个支部的各项活动向各位党员同志汇报,充分肯定了这一阶段中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与党员发展、党组织生活、党组织活动、党组织学习的成果,鼓励大家在以后再接再厉,继续提高党性修养。

    紧接着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发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泳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对同学们的要求。大家表达了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关爱,要深刻学习党的历史,肩负起使命,从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去提升自己,加强政治修养,树立远大理想。使自己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后备军。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书记全程参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并作出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他讲到,在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一是要深刻把握和理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二是要从习总书记的发言中,深刻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他寄语研究生党员们要在生活和学习中,充分运用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严格要求自己,强大本领,以更好的姿态回馈社会和祖国。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泳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说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中华民族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

     最后党员同志们依次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查找自身的不足,并提出未来改正和努力的方向,会议到此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